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棠居士欢迎您

做老实人,干老实事,写老实文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是母亲节  

2010-05-09 10:31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今天是母亲节。网上,有关纪念母亲节、祝福、赞美母亲的话语和短信随处可见。商家也早早的做起了广告,想乘机增加点营业收入。、、、、、总之,这会儿,充满了祥和、温馨和浓浓的人性和人情味。
      然而,二、三十年前,是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纪念每个人都有的伟大母亲的节日的。那个时候,我们大家的母亲是党、是救星M.Z.D、是祖国。至于生我、养我的母亲则是排在很后的。甚至,需要的时候,还可以“划清界限”。今天,当我们重新提起这段历史的时候,连我们自己都觉得滑稽、可笑、幼稚。
     古往今来,无论中外,有关歌颂、赞美母亲的文字浩如烟海,字字、篇篇读过之后都能让你感慨、激动、沉思,乃至泪流满面。因为,这些文字它所赞颂的,是创造我们每一个人的,伟大的母亲!因此,设立一个母亲节,让我们对还健在的母亲送去祝福、送去关怀,回忆已经逝去母亲的无限亲情,是非常的必要和正确的。
     我不知道这个“母亲节”是我们中国的“土特产”,还是舶来品。不管它来自哪里,我觉得这个母亲节很有意义。
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