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棠居士欢迎您

做老实人,干老实事,写老实文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2月4日在沪南路等车  

2018-04-16 17:48:18|  分类: 随笔杂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这是一张六年以前拍摄的照片。当时这条平时非常忙碌的马路居然没有车辆往来,显得很清静。我和老伴等得无聊,就叫老伴给我拍照。回来就放到博客上,但是,不知道说什么话好,于是一直放在草稿里。每次清理的时候总是舍不得把它删除了。就这样一直放到现在。

2012年02月04日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的博客

    既然网易博客的小编对文字特别“敏感”,今天我看见这张照片,就想把它发出去,我估计,这个不至于让小编“过敏”吧!

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闲棠居士        2018.04.16   于上海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