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棠居士欢迎您

做老实人,干老实事,写老实文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  

2017-02-06 18:32:52|  分类: 旅游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

      2017年1月21日至2月2日,我们老两口在女儿的带领下,去澳大利亚旅游。我们这次没有参加团队旅游,而是采取的自由行。主要是自己选择旅游路线,自己选择旅馆,包括风景点的选择,总之一切都是自己作主,自己安排。所以,玩的比较开心,自在,放松,随便。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欢迎您

          悉尼歌剧院前游人如织

     前后12天(21日是晚上8点在浦东机场起飞,所以这一天不计在内),我们到了悉尼,墨尔本两个城市,以及这两个城市附近的风景区。包括悉尼歌剧院,汉密尔顿岛,白天堂海滩,坐直升飞机观看大堡礁,驾汽车行走在大洋路上欣赏海景,坐公共汽车游览了城市风光。住酒店公寓,在超市买食品自己做饭,居然还做了七菜一汤,与同行的一家一起过了小年。
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欢迎您

      墨尔本市一角

       澳大利亚广袤的草原,蓝蓝的大海,洁白的海滩,巧夺天工的奇迹,清晰的空气,清洁整齐繁华的街道,以及友好的面孔,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回味无穷,不能忘怀。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欢迎您
墨尔本唐人街一角 
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欢迎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从我们住的第一家酒店公寓阳台上望出去

旅游回来话澳洲(一) - 闲棠居士 - 闲棠居士欢迎您

              金色的海滩上欢乐的游客

    旅游是什么?旅游就是休闲度假,放松心情,开阔眼界,感受大好河山,陶冶情操,使自己溶于自然,感受自然的伟大,人的渺小,饱了眼福,增长见识,愉快心情。简单点说法就是:用钱买开心!当然,花了钱是否一定能买到开心呢?这要看去的是什么地方。这个话题下篇来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闲棠居士           2017.02.06于上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