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棠居士欢迎您

做老实人,干老实事,写老实文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.3.27 没有题目  

2018-03-27 16:24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这几天很是郁闷,上星期写了一篇文章,被小b卡在那里,不能发表。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,还有一个提示,千篇一律地告诉你“文章里有敏感字样等等。现在连这个东西也没有了。直接发不出去,让人很憋屈,连骂人的对象都找不到!
     影响所及,连接下去写的心思和动力都没有了。特别是,我下面的文章都是我在美国的所见所闻,顺便发点水平不高的议论。字里行间不知道哪个字触着了别人的神经,不让发表,又增加烦恼,想来想去不写也罢!
     很对不起各位网友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闲棠居士         2018.03.27下午于上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