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棠居士欢迎您

做老实人,干老实事,写老实文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.3.30 还想说几句  

2018-03-30 15:50:21|  分类: 随笔杂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.3.30  还想说几句
    其实,现在,很多网友已经不玩博客了。他们与时俱进,顺应时代的脚步,离开网易,玩起了微信。比起博客,微信更方便、快捷。它同样可以发照片,写议论,随时随地都可以发送。同样也会得到微友的点赞和展开讨论。换句话说,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。
    更何况,同样玩博客,在别的平台,比如新浪博客,那里的环境相对比较宽松。也比较尊重网友的劳动。
    因此,广大网友没有必要,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。此处不留人,自有留人处。选择权在我们手里。
    君不见,如今的网易博客,绝对没有了以往的热闹和兴旺。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。网易博客的管理者们,似乎看不到这一明显的变化,昏昏然,死守陈规陋习,不思改进,等待着网易博客走向衰落,直至关门大吉。
    这不是网友的悲哀,而是网易博客的悲哀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闲棠居士           2018.03.30下午  上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